未分类

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海口:对外交通受阻,中超比赛延期

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海口:对外交通受阻,中超比赛延期

7月2日消息今年第3号台风“暹芭”自2日凌晨开始加强对海南的影响,海口出现狂风暴雨天气。据悉,海口对外交通受到影响,中超海口赛区比赛延期。

2日11时,台风暹芭中心位于北纬21.0度、东经111.4度,在广东电白东南方约70公里的海面上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(35米/秒)。预计暹芭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。海南省气象台预计,将于2日中午到晚上在广东阳江到雷州一带沿海登陆。

受“暹芭”影响,2日凌晨海口风力开始加大,但由于处于两个台风带之间,雨势不大。上午9时许,笔者在海口海甸岛看到,附近路段交通状况良好,暂时没有积水,市民行色匆匆。受“暹罗巴”影响,中超海口赛区第8轮3场比赛将延期至3日进行。

今天海口的菜价涨了。与昨天相比,每斤蔬菜平均价格上涨了1元,黄瓜5元,白菜5元,西红柿5.5元。目前海口三大港口继续停航,海南环岛高铁、海口市郊列车全部停运。截至上午10点,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已有29个航班(15个进港和14个出港)被取消。在城市交通方面,海口公交集团今天暂停了五条公交线路的运营。

相关新闻